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焦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 2018-01-04   浏览次数 187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7名学子在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武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北外滩的上海焦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焦点品牌旨在用行之有效的策略方案提升服务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溢价能力,助力本土品牌成为行业领导者。

徐丽董事长、联合创始人焦兵和人力资源总监Mandy热情接待了我们。系党委副书记武老师首先对徐董事长和焦总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谢谢焦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给我系LDSports乐动体育提供了品牌管理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并简要介绍了我系LDSports乐动体育工作理念和LDSports乐动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徐董事长对我系师生来到焦点品牌公司进行参观实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谈到,她和焦总都是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毕业的LDSports乐动体育,在丽娃河边求LDSports乐动体育活的美好时光历历在目,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报母校,回报母系。随后,她结合自身的创业和工作经历,指出职场不同于校园生活,要想在工作中有所成就,必然要有十分的拼劲,而愿力的坚决更是成功的关键钥匙。只要信念坚定,那必然会有所收获。

焦总对我系师生前来参观学习表示欢迎。他说,哲学作为人文社科中最具思辨性的专业,学好专业知识非常重要。但知识的掌握从来都不是孤立的,只有知行合一,付诸实践才能实现知识的价值。焦兵总经理还结合上周到我系演讲时所提到的“哲学+”的方法论,劝勉我系学子可以在掌握哲学知识的基础上,能和实践性的知识结构相融合,树立批判性思维,最终形成完整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随后我系学子就自身学习和实习经历,与徐董事长和焦总经理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两位系友给予了耐心的诚挚的回答。

最后,焦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行了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侯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