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LDSports乐动体育工作  LDSports乐动体育风采

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十佳女大LDSports乐动体育”

发布日期: 2017-03-22   浏览次数 1541

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十佳女大LDSports乐动体育

      吴丹迪,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14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第二十二期“二十一世纪人才学院”学员,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十佳女大LDSports乐动体育

      现任华东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团学联主席,曾任兰心哲学社社长。曾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LDSports乐动体育三等奖学金”、“冯契专业奖学金”。曾获校“优秀LDSports乐动体育干部”、校“优秀LDSports乐动体育”、校“优秀LDSports乐动体育会干部”、校“优秀社团干部”、校“优秀生学导师”、校“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等称号。为上海市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关于上海地区读书会发展状况的实践性调查”、大夏基金项目“O2O商业模式的推广调查及其对社会影响的研究——以“饿了么”在华东师范大学的推广为例”的第一负责人。曾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上海市第十六次学代会。曾在闵行区区委宣传部挂职。